哈哈
上面是上上個月寄出去的意見信所抽中的獎品
太開心拉XDDD
掛號的
我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叫我爺剪開看看
結果看到「戀」字就跟我奶說我談戀愛了
所以我奶就不想跟我說有信寄來
她以為是男朋友寄來的信XD
真是可愛
如果真的是男朋友寄來的信
怎麼可能用掛號的呢?!
哈哈XD

太開心了
這應該是我最近的記憶以來首度抽中的獎
整個飆淚     (是沒有拉)



剛剛看完My Girl
第一集
唉!!!!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好看XDDD
不過第一集還沒有準基>"<
下禮拜一就有拉

 

下禮拜一放三天
也就是說
連放五天嗄
羨慕嗎?!   (眾踹)
打算去補習班
可是沒人陪我
雖然沒關係拉
不過也不知道要上什麼課才好
MA
在看看拉XD!!!!















---





世界真是驚喜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