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卡個位好了
(眾:這裡只有妳一個人  卡個屁XD)

等我看完ラスフレン在來分享心得
最後一集嘛
而且
我的DV男死了拉
不要不要不要.................
(眾:妳的!?  妳的不是智X先生嗎!?)

最近在某個N飯的香港論壇
聊到DV男的事
某亮飯還說「能被小亮DV也是種幸福啊」
的話
後來想想
好吧
認同他的話XDDDDDD
感覺自己好像神經病
哈哈哈哈( *叉腰)

等等在來分享



------------------------------------------


真的死了拉>"<......................
整個心情從上禮拜四差到現在
以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那時候剛好看了一部偶像劇
女主角差點就要死了
就在死與不死的瞬間
好死不死給我來個下集預告
也不跟我說到底有沒有死
結果過幾天就要基測
氣死我
差到基測那時候......

咳...
回到主題
美知留本來要在某堤防上跳海的
結果被她媽媽以前的朋友叫著了
之後那朋友就帶她到類似公寓的地方住

突然發現
美知留住的地方的外面
超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一美」和「白石」住的地方耶>"<
貧窮男子拉XDDDDDDD

懷孕了
雖然第一集就看過了
還是像球那麼大一顆呢
但是還是很感動
宗佑的骨肉嗄>"<....
他還說想要趕快跟美知留結婚
然後生個小孩組成一個家庭
結果...
現在全毀了>"<
(眾:毀個毛@@)

還沒看完
剩下的明天......
今天早上在來看XDDD


------------------------------------------



終於看完最終回了
美知留生下小孩子了
還有名字呢
「藍田瑠美」
瑠可和美知留....
很奇妙的命名法
不過感覺很好
整個結局超感人
哭死我了  這部戲

據說阿
下禮拜四好像是要做特別篇
雖然不太可能
但我希望特別篇是做遇到第2個宗佑......
不是指個性也一樣拉
就....
長的一樣>"<


咳...
嗯哼
總之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XDDDDDDDDDD
台灣應該年底吧
不然就是明年春天XDDD
OK!!


以上












---




不要我的(?!)DV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