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
想不到更好的啦   (  *搔頭)


早早早
這個夢不是提早來的
是早早早早早就來的
其實也沒有多早拉...   (  *小聲)

我覺得影響我的都是日劇
之前看了「アネゴ」
不是我在說
篠原涼子真的很強
與其說是日劇
不如說是篠原涼子讓我有這個夢的
還有她的「ハケンの品格」
真的
真的很敬佩她
雖然不了解在戲外的她
不過劇中的篠原涼子真的令我很敬佩
那種工作態度
那種生活
哎呀呀
說不清楚
最近又看了「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不知道耶
可能是因為中了日本毒(?!?!)的關係
整個人都想要丟到日本去
唉唉唉...
就像我上一篇說的那樣
好想要有那樣的生活喔....

雖然早了點
但祈求「神様」
讓那個夢快點實現吧!!!!!!!!!!!!!!!!!!!!!!!!
拍拍   (  *合掌拍手)











---



提早到來的夢。Salary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