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我們這邊下雨
到了5點雨停了的時候
我和我弟騎腳踏車要去7-11拿思樂冰
猜我看到什麼了
猜不到是白痴XDDDDDDDDDDDDD

『彩虹』拉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顏色最明顯
而且每個顏色都分的超清楚
然後超亮的彩虹了
之後拿完思樂冰
出來在看
發現在那道彩虹的上面一點點
又出現一個非常非常淡的彩虹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同時看到『兩個』彩虹
超漂亮
可惜我拍的時候剩一個
而且變淡了
我有拍兩次
第2張是有慧根的人在看的見噢
像我XDDDDDDD     ( *眾PIA)





















---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