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火氣可以說是非常大
大到
可以遷怒任何事情
例如打網誌的時候打錯字
心裡衝起一股厭惡感
很想把電腦砸爛

又或者是
弟弟在洗臉
而我急著要上廁所
非常急
只能站在外面等他慢慢的把臉洗好
心裡又衝起一股厭惡感
很想揍死他

這一切的一切
所以引起我想遷怒的原因
我媽
我那自以為很關心很愛小孩的媽

騎機車這檔事
他一直覺得
你不去撞別人
別人也會來撞你
所以一定要有人在旁邊看著我騎才妥當
OK阿
問題是
沒有機會
可能
一個禮拜才一次
每一次都是小小一段
像我要騎去補習也不肯
我不是固執

.....
總之
有一大堆的原因
讓我非常的不爽
火氣之大
所以
不講了!!













---






火氣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