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新生訓練已經結束了
跟朋友也有一點點熟了
但是
在我身邊的都是文靜型的而且
我又是那種遇HIGH則HIGH
遇悶則悶的人
...
我不知道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
要知道一個人對大學的期待度
看那個人高中 / 職過的快不快樂就知道了
我對大學沒有非常期待
是不是我高職過的太快樂了
是不是我畢業之後就沒辦法在這麼快樂了
即使新生訓練已經結束
我還是很懷念我的高職生活
大家團結一致為了練軍歌
大家為了公訓拼命的練習
大家為了要離開學校而不捨


是不是少了朋友就會開始多愁善感
對我來說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疑惑

大家開學以後會有的心理
在還沒開學前我就有了
 
或許開學以後我會更快樂
或許我會因此變的很沉悶
 


不管怎麼樣
雖然晚了
但真的很謝謝會三三這三年的照顧
我會永遠珍惜的!!!!!











 


---





也許會一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