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翹了兩堂通識和一節班會
幹什麼呢??
回草商
我的母校

中午上完會話課
整個衝去找笨嘟
飛撲吧我想
然後在停車場塗防曬油
因為忘記帶外套
真是欠揍

之後騎了一個半小時
先到草屯吃飯
中午還沒吃
小小的餓
我們到上次回去還願的時候吃的麵店
然後點了酸辣飯
由於上次的酸辣麵太酸
就跟老闆講不要太酸
老闆整個...XXXXX
還跟我說你不敢吃太酸噢???
是溜
我不敢吃太酸
這次酸倒是沒這麼酸了
結果這次超辣
辣到爆炸
我還在想如果下次在來要跟他說不要太辣
.那我要怎麼點菜
『來個不酸不辣的酸辣麵』???


MA
不是重點

之後我載著笨嘟
從草屯騎回草商
因為打給班導她沒接
還在想該怎麼說服警衛讓我們進去
結果就看到我的包包裡
有著一張『員工消費卡』
所以我們就跟警衛說學校叫我們回來繳交卡片
可愛的警衛被我們矇騙過關了
雖然很對不起他
不過謝謝拉XDD
我們只是想要進去而已XDDD


之後看到一堆老師
整個感觸大增
突然很懷念草商
懷念被唸的日子
懷念被操的日子
懷念大家認真唸書的日子
摁!!!

AND
突然知道
我家死相
竟然結婚了!!!!!!!!!!!!!!!!!!!!!!!!!!!!!!!!!
這是我到現在最令我SHOCK的事情
可能覺得人生才正要歩入青春歲月的最高峰
死相居然早我們一大歩先布入禮堂了
有一小點無法適應
不過還是祝他幸福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咳...
之後因為跟老師聊太晚了
所以就載著笨嘟
騎著他家的小噗噗
7.80的飆回家
整個第二次騎這麼快XDDDD



其實今天早上起來就有『搔瞎』了
只是沒想到一整天亂吼下來
竟然更嚴重!!!
害我要去買伏冒熱飲
花了110......
摁摁摁摁
故事就是這樣XDDD



以上
















---





今天回草商。大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