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秋祭り!

雖然也是挺好玩的
不過有小小的失望到
我一直以為是跟野豬妹那個一樣的
雖然也是差不多拉
不過多了很多台灣的東西
而且小了點
MA
還是不錯的拉XDD



我們是要撘3點的車拉
不過知道1點五月天有在水利
所以我和我弟就提早去
結果人爆多
所以只拍到公仔版的五月天





之後我們就動身前往中友拉





摁摁~"~
不是我要說
那些人是在興奮個毛
看到車來就在那邊尖叫
還在那邊念『月曜、火曜』什麼的
以為自己很強是不是

車來了也不排隊
在那邊又擠又拍車門的
好阿
老娘(誤)跟你一起擠     嘿!
欠揍死了
整個怨念很深這樣




這次到那邊的第一個景象
是還不錯拉
到那邊之後就跟AYA他們各自逛了
釣水球
欠揍
剛去看的時候
人超多
所以想晚一點在來排
誰知道呢
晚一點在來排
結果水球被釣光了
整個很不甘心
來這裡唯一最有紀念價值的就是那顆水球的溜
沒想到
水球也是會有賣玩的一刻嗄    怨




後來我們就到後面的體育場去了
這個體育場是比照日本的
地板都是木頭的噢!!!

就是因為這個標語
所以我弟才被關在外面
整個非常哀怨XD
不過也沒辦法
誰叫你是男性呢
不然你化個妝再穿個浴衣的話
搞不好可以矇進來XD



這是體育場的一小角
被B夢發現我在拍他們了XDDDD
很舒服的體育場嗄    笑





等我們出體育場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漂亮的溜





煙火秀嗄
跟我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不過很漂亮嗄
有小感動到我
B夢那有全程的影片
改天我在放上來嗄XDDD


---------------------------

答應過要放上來的
秋祭り煙火秀

---------------------------





希望明年能少掉那些台灣小吃     默


















---






秋祭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