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嘆)
整個很超過的低吼
清春嗄嗄嗄嗄>"<!!!!!!!

這次的單曲『loved』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前奏就有聲音了
一種是前奏爆炸長 (也沒有拉XD)
第二種比較深得我心嗄!!!!

01. Loved 唄:清春




04. Loved ~type 2~ 唄:清春



曲一整個很有意境!!!!!!!



02. 20th century boy 唄:清春



這首也很噴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糾結噢  這首
我愛低吼聲嗄
最後那兩聲爆炸銷魂的!!!!
一tama
快幫我勾回來!!!!!!!





最後一首要分享的
應該是新團 沒錯的話...
到目前為止只發過兩張單曲而已
不過很好聽嗄
這首前奏讓我想起了犬夜叉....... (遠目)

02. Glitter 唄:Ap(r)il



而且官網弄得超可愛
裡面每個分頁都會有球
要點球收集
然後問號的那格就會跑出字來
整個玩超多次的XDDDDDD





PS祭り結束了.... (呆)
該喜還是該悲呢
どっち (=        =|||...)

而且結束以後PSC就又要開始搖樹了
然後我們就不停的種
然後尾●老太婆就不停的搖
好心酸的畫面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DVD4月才會發
雖然很想快點入手
但緩一下也好
不然沒錢種的話麵們會餓死 (也還好啦XD)
雜誌一堆
還要跟AYA合買HISTORY
然後拆頁
然後把某3團拿去網拍
應該會賣到不錯的價錢
然後就又可以種了... (夠了)


トゥース ニューイェアー!!!!!

















---







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