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的最後一天
開始放假了
但其實我還滿喜歡上課的....

今天AYA是漢堡神偷XDDDD
一整個很漢堡(?!)

最近一直在聽A9的VANDALIZE
A9最高嗄!!!
剛發行的第2天
公信榜第3名!!!!!
不過最近SYOU的眼睛腫起來了ˊˋ...
『霰粒腫』
奇妙的名字
SYOU要保重身體嗄

是說MIRROR BALL的PIANO版真的很好聽嗄
整個有感動到我
今天才跟B夢講
A9的歌一整個很有帶來希望的感覺
可能想自殺的人聽了A9的歌之後就覺得人生還有希望之類的...(摁ˊ?!)
還有ギブス的歌
是将和偷辣以前的團
爆炸好聽的 (暴走)


學期的最後一天
4隻到一中去
嗯哼
穿耳洞
重點
那外面拍的照片實在沒有非常的優
為什麼要穿在非常不該穿的地方呢
何必呢!!!
AND MO還說萬一MI也這樣穿的話.....

會崩潰吧@@....
愛穿洞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晚餐在『就醬拌』吃
整個開始聊開學的事情
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有個誠實的小孩說我很有氣質
我要獎賞她
TKR炒麵100盤!!!
MOMOMO一眼就看出我是嗨咖
其實我不嗨
只是比較活潑而已....

後來發現
原來想過要當考古學家和科學家的不只有我一個人耶XD
整個 就甘心A (摁ˊ?!)

之後去了不太像表參道的表參道...
買了四件親子裝
一人一件
嗯哼
最近想要轉型一下
可能需要除舊了
家裡那些衣服頂多只能當居家休閒服
今天剛入手一件PINK和黑色橫條紋的衣服
就是親子裝嗄(XDDDDDD)
然後開學後每天穿的很奇怪到學校XDDD
挖!!!!


希望趕快開學

トティン♪  !!!!!

















---








歲末。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