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貨。

今天去台中
拿了很多東西回來

逼帕斯別冊
一整個爆炸期待這本
之前就有聽說一整本都是A9的
恩亨
是真的 (*亮眼
我覺得不錯開心XDDDD

RR
這本之前就很想要了
最近去露天看到
然後今天去跟人面交這樣
是說不錯小本
MA
厚度算是有補足拉
PS. SYOU這樣好像在探頭噢XDDDDD
那表情一整個像在要求別人玷汙他 (*全錯

DISCOTHEQUE play like “A” RAINBOWS-enter&exit-
終於入手拉
感謝上帝 阿門 (*哪齣嗄
外面的紙盒一整個キラキラ的XDD
恩亨
還是慣例的那顆『MIRROR BALL』 (*打歌打歌XD
裡面還有附偽工作證 (*何
是說如果那張是真的的話也不能用拉
上面標的場次都是在DVD發行前的日期
所以...
PSC是要讓我們覺得有更貼近麵們的感覺嗎 (*沒有
MA
明天在來看XDDD

CONVERSE
其實這雙是我弟的
今天才去台中把它拎回家
不過一整個很愛這雙
紅黑大好嗄嗄嗄嗄




今天去雜誌瘋
看到了37度C緊急發售的PSC武道館公演特集
是說雜誌瘋的速度真的不錯快
昨天剛發行今天就看到
太太我還站在前面發抖了一陣子
但那價錢實在讓我下不了手
封面就那20隻麵和10個...迷樣生物 (*遠目
好想敗嗄嗄嗄

封面我找不到
網路上應該還沒出來吧
現在24H都在盯奇蹟
AYA威
我們一起把麵們從奇蹟那救出來 (*又是哪齣@@




感冒一整個不優
鼻塞不是好物


NAO (*燦笑
水瓶座的都是善良又聰明的孩子 (*這時候就甘願承認你是聰明的孩子了
トゥース バースデー!!!!!



















---







最近很多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