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誕生日プレゼント

是不是
一年一度的生日
雖然每年都一樣 (*誰跟你一樣
但今年有不一樣的事情要做
除了賀文外
最近因為認識了小空
然後後援會
然後論壇
然後一大堆一大堆 (*何
所以今年可以寄卡片去給五子 (*燦笑
真的不錯開心
但開心之餘....
又開始煩惱生日禮物要送什麼了
不想送太普通的
但又沒錢
雖然也可以不用花到錢
但我想不到該送什麼 (*靠

今の悩み事

看看咱們家(*?! 碰碰碰
笑的多燦爛嗄
喝個飲料還不忘對著鏡頭露一下那萌爆的兔牙 (*掩面

送他兔子
還是牙齒 (*何
還是繡上一隻ポり的內褲 (*誰叫妳這麼色的




自從昨天看到台壓通常盤的消息後就一直很緊張
因為今天去跟奇蹟訂了特典初回了
之前沒訂到不錯後悔
然後又錯過訂購時間
一整個很後悔 (*搥牆
今天那男人 (*誰  有說可以幫我跟日本訂訂看
上帝 佛祖 MI (*= =
幫我祈求訂的到吧!!! (*喊
如果訂的到的話
我... 我.....
那就委屈一點
我的生日卡片被碰碰碰貼上去好了 (*撇手 ((遭追打



















---







今の悩み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