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想好要怎麼化了

但打完底拿起眼影棒的時候就呆住了

結果就變成這附德行

雖然大概是我要的妝

不過...

果然功力還是要靠無數次的經驗累積才有辦法提高

 

咳...

歡迎指教勿批評 (*逃

那麼

獻醜了

 

『局部』

MakeⅠ

這眼是單眼皮的

本來有化比較粗一點的眼線

結果看起來很囧

所以就卸掉換細眼線

結果看不到了=    =...

 

對了對了

下眼線我該怎麼辦

依賴眼線慣了

現在不化眼線好不安

可是化上去感覺怪怪的

 

MakeⅠ

左邊的有點沒化好

右邊是標準的

 

MakeⅠ

嘴唇用KATE的藍色眼線筆化的

因為找不到我要的藍色脣膏

不過其實化起來效果還不錯

 

MakeⅠ  

這張的眼影變淡了 (*驚

臉好慘白...

 

MakeⅠ

這張的手擺了個囧位置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壓什麼鬼

不過這張我挺滿意的...

 

MakeⅠ

好霧>"< (*惱

 

我覺得照鏡子看都還不錯

怎麼照起來那個感覺就變了...

 

摁...

以上

 

 

 

 

 

 

---

 

 

 

Make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