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總覺得時間

好像過的特別快

 

每當我回過神

都會驚覺到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

我想嘗試不要再浪費時間

不想再浪費時間

又或者

是時候不該再浪費時間了

當這個問題在我腦中盤旋時

下一秒又悄悄的過了

 

時間在流逝

但我卻似乎沒有嘗試各種方法來填補空白

會不會一眨眼

白髮從髮根探出一小截

臉上的皺紋多出了幾條

神情變的滄桑許多

 

不太想再繼續想

現在的我是及時行樂的

或許是逃避時光流逝的太快的爛藉口

 

一切都來的太快

也消逝的太快

曾經

已經

讓我措手不及

熱淚盈眶

突然我好怕年齡的增長

害怕時間流逝的太快而讓我錯失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