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首先
先恭喜我換了樣式拉!!!!!
其實也還好
沒變多少
不過背景是SHO少噢XDDDDD
開不開心啊 (眾:ㄘㄟˊ)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
猛拉肚子
昨天拉了一次
今天拉了3次
本來今天早上不太想去上廁所的
你也知道
挺難為情的
不過我還是趁著沒人的時候去上了一下
好了
不要再說下去了
不然應該會吐死吧ˇˇ


最近瘋狂迷上論壇
真是個好玩意兒阿!!!
錢幣阿寵物阿什麼的
還可以知道超多ARASHI的事和照片
吼吼吼
是有開心到拉
而且本來都是11點頭頭就睡了
最近因為玩論壇的關係都搞到1點才睡
自從生上三年級以後
我從來沒有在一天之內睡那麼多節課耶!!!
嚇到我了
連下課都在睡


11月阿
奇妙的月份
因為又要花錢了
花什麼錢就不想講了
每次都在講這個
雖然心痛
但誰叫他們要那麼會賺錢
一次給我發三張
TOTAL起來有5張
還有一張700多
氣死我
算了
不想講了
(眾:其實你根本在興奮吧)


相簿有新增RUSS-K NEWS的照片噢
總共44張
慢慢欣賞吧

噢噢噢....我的P降 (走遠)


PS. 右邊公告列新增CD,DVD發行日
不過不是每個藝人都有喔!!!
密切注意
隨時更新













---




聽說好久沒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