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發的片實在太多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
在下我已經沒工作了
是個無業遊民
結果竟然在這種節骨眼給我來個大海撈

好阿
喜伯伯!!
你夠屌
想不到你看起來慈祥慈祥的
心地卻是如此邪惡
撈日本人的也就算了
連我們這些台灣的窮學生也要
(眾:誰跟你是窮學生阿)

害我要捨棄AAA+IN DOME
吼唷!!!!!!!!!!!!!!!!!!!!!!!

初回+通常+控碟
TOTAL起來總共有5張耶>"<
誇張!!!!!




講個可喜可賀的事
P降要發SOLO了XDDDDD!!!
期盼這麼久
上次「擁抱我!小姐」那張
太晚發現了
錯過了初回盤
殘念........



以上


(PS. 後來證實 SOLO一說是假的 其實都過了這麼久我才發現XDDD 對不住阿!!)(08/07/03更新)








---




J 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