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芳芳,不要這樣拉,不要分手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歡你啊。再給我一次機會嘛?」
女「你放手喔,我不想在跟你講了,快放手(瞪)!!!」
男「芳芳.......別這樣拉,為什麼你要跟我分手,你想要的、想買的,我都給你,為什麼你還是要跟我分手呢???」
女「放手!!!!!」.....


以上純屬想像.....


哈哈
沒有拉
其實是我今天去補習
然後座車回家的時候
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對情侶在吵架
看那個辦勢
好像是要分手
重點是
那男的肥肥胖胖的
看起來挺有福相的
相反的女生看起來兇兇的
一副像是要抓著你的頭髮去撞玻璃的那種女人...
然後男人就用他那雙油都快滴出來的手一直抓著女人的手臂
女人就很很的瞪他
然後..................











然後車就開過去了
所以我沒看到....
真可惜
他們吵架的地方剛好在我下車站牌的前一站
本來想假裝要買東西然後衝過去看的
但天氣有點炎熱
結果還是沒有去
....
誰叫我這麼愛看熱鬧



那對情侶真的超有戲的
一幕分手就足以我長篇大論了
本來我還想寫下去他們的發展
當然是我自己掰的
但算了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大家互相(??!)



希望那對情侶呢
下禮拜六能再同一時間地點繼續吵
當然要換戲碼.......
(眾:妳這壞胚子 不過我也想看XD   *?!)











---





不要在為我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