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屁股超痛的
可能是因為太常坐著睡覺了
才導致我的右半邊屁股肌肉緊繃
痛死我了
現在連排個路對蹲下來都會痛
結果竟然有某位小姐說我長痔瘡
真是沒有嘗試和知識
我是屁股痛又不是肛門痛
氣死我
亂污衊我一通!!!!!!

昨天林阿微那個來
拉肚子兼嘔吐
多嚴重阿
好像發生在下午第2節
那個時候的我正在睡覺= ="
但朦朧中好像有聽到會計老師說「不會怕的人去幫她處理一下」
恩亨
朦朧中
所以我沒作勢
接下來是計概課
上到一半計概老師突然問說那個位置子怎麼沒有人

我才知道林阿微請假回家了XD
誰知道下午的課么壽好睡
就這樣不醒人事拉(??!!)

這不值得討論


明天又是班季球類競賽的決賽
超緊張
因為二度跟普科打
上一次跟他們打是在初賽
雖然僵持了一下子
不過還是被他們刷了下來
明天是冠軍賽
有得看XDDD
希望我們班會贏!!!!!!!!!!!!!!!!!




以上











---




最近那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