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第一節體育課
其實本來想跟死相一起在教室繼續睡覺的
反正體育老師好像不會查...
但想想算了
而且中午笨嘟和娥去考乙級了
所以沒有人可以叫我起來
本來想撐到下課就直接去上課的
結果就在距離下課的五分鐘前
我睡了......
結果是死相叫我的
真是的
我愛你啦XD


嗯哼
我和老搞中突遇到笨嘟和娥
如期的
我們四隻動物是最後一組人馬到的
突然我就看到胖胖和阿寶從中間切西瓜
我就拉著阿搞一起切
笨嘟和娥跟隨在後
第一次覺得劉海是件麻煩的事
跑步的時候超像「銷婆仔」的
而劉海就擋在我的眼前
害我看不到路
結果
我就不小心踩到一個坑然後扭到腳踝
該死的是阿寶和胖胖有看到
氣死
阿寶就一路笑我
....


分組打球
本來有排球和籃球可以選的
我想過去看他們打排球
因為籃球我就算加入了還是在旁邊站著而已
結果娥就一直叫我下來打
想想算了
打吧
5人對6人
剛好可以踢一個人掉
就我啦
反正我也沒有很想打
可是胖胖就一直叫我下去

我下場打了
一樣
我還是在旁邊
奇怪
叫我下場打結果都沒有人給我球
雖然我跟他不同隊
不是討厭他
只是這種行為沒必要
所以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才會悶悶不樂
還有阿寶
他都一直笑我
我也不喜歡這樣
適可而止就好了
為什麼要過分嘲笑我
我不是一直會用笑嘻嘻的臉面對你們的人
我也是有脾氣的
所以下午都沒有很想跟他們講話.......
我不是拽
這是大家都會有的心理和行為
只是可能我比較極端而已.....



抱怨結束












---





偷懶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