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弟跟人家打架
沒還手.....
不過被打胸部肚子和背
頭也被椅子打
整個很難過
我弟耶
王八蛋
敢打他!!!!!!!!!!!!!
整個很想衝過去
算了
這也只是口頭說說
我哪敢啊......

今天很擔心他會不會怎麼樣
因為打他的是他們班
其中兩個是中輟生
害我打好幾通電話給他
結果回家的時候老媽竟然跟我說他要把網路停掉
傻眼
我還問他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弟就是上網跟人家亂嗆才會被打的
所以要停掉
整個火都冒起來了
虧我還這麼擔心他
結果竟然是元兇
超不想跟他說話的

所以過一陣子可能要停網路了
要暫時把網誌關掉
這樣才不會像荒廢一樣
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人來..............吧?!


心情極差
今天小哭了一下.........................



以上










---





又要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