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日晚上開始講好了
那天挺著急的
因為我想標一個NEWS的手燈
在拍賣
但我沒有玩拍賣又不會玩
所以正在找人幫我代買
幸好最後賴SHU SHU有幫我下標了
鬆了一口氣
不過因為還沒發售
所以1/10才會從日本寄過來
沒差
反正已經確定到手了
雖然有一些些貴
505(+運費)

可愛吼XDDD
我愛賴SHU SHU!!!!!!!!!!!!!
等待等待....


在來
一切倒楣的原兇
就在禮拜4
因為我通常都會端飯到2樓看電視
看犬夜叉拉
但偏偏那廣告很快
所以我必須以救火的速度衝下去洗碗在上來
我們家樓梯是兩段式的
地板又是硬到爆炸的大理石瓷磚
轉彎的時候一不小心滑了一跤
左腳就這麼跪在地上
痛到爆
一開始還沒有怎麼樣
等到電視做完的時候才發現
整個膝蓋腫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很像發霉的包子XD
哈哈
爛比喻




圖片上傳太慢
應該是色彩的關係吧
也對
紫成那樣是該傳久一點.......
(PS.不好意思 腿是粗了點.....)




隔一天
專2的模擬考
害我寫的時候很有自信
結果出來的成績卻是那樣
我的專一有7題沒寫到都還沒會難過到哪裡去
更扯的是7題沒寫還比專2高
所以難過了半個下午
哭了一節半
晚上回家看到犬夜叉的片段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到分數
所以又給他哭了一下
晚上笨嘟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
掛掉的時候我想說怎麼這麼快又打來
結果是無號碼
所以我就喂了一下
沒人講話然後馬上掛掉
之後又連續打了7.8通
氣到把手機丟到床上
極度懷疑是我弟打的
因為在我問完他是不是他之後就沒有繼續打了
真是
....


這就是我悲慘的一週....................
看完請別無言
安慰我一下也好















---






起伏頗大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