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從補習班要取買晚餐的途中
遇到了小久不見的2位姊妹老朋友(!!??)
就當街聊了起來
後來妹妹就跟我聊到P降帶過的那個耳環


內容冗長....

之後就說要送一支給我
因為
她只有一邊耳洞XDD
超HIGH的
回家高興了一整個晚上
本來11點上床睡覺
12點才睡著

還有最近CONVERSE要推出一雙百年經典鞋款

超好看
我覺得
超想買
但超貴
2,980 NT$
不過我想我媽應該會給我買吧
3年才會一雙
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胖胖在模擬考的時候跟我說的
因為我的球鞋旁邊破掉了
我就說穿了三年已經很厲害了
當然會破掉阿
(恩亨 是滿厲害的.....)
結果胖胖說穿三年很屌嗎
我的心臟跳了17年了
也沒見過它壞阿
笑死我
真是欠揍
明知道那不能比
笑死我了
害我考試的時候還一直想到


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1/10就快要到了
我可愛的手燈也快要來了
我在想想拿到手燈的第一件是要幹嘛......
拿出來揮一揮嗎
可是萬一被我弄壞怎麼辦
不過應該是會先拿到學校在到我家吧
賴SIU SIU幫我訂的....
嗨唷
開心


大家
一起為我開心吧!!!!!!!!!!!!!!!!!!!!!!!!!!!!!

            
















---






請跟我一起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