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有兩個禮拜沒發文了
上禮拜太懶
整個沒碰網誌

上禮拜的是我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說說這禮拜好了
(老實說我也只記得禮拜4以後的事=   =)
......對了
我的手燈要來勒
不知道那位賣主會不會把貨如期的寄出
希望會!!


摁摁摁
禮拜4
胖胖要生日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送彩繪蛋給胖胖
連包裝紙也要自己畫小雞
所以我們只好等到下課在上去4樓趕工
我和小微畫包裝紙
下課也畫上課也畫
所以沒有時間上去畫蛋
但是
卻換來一連串的責備
這意義為何??
上課畫下課畫午休也要影印
雖然不是要說我多偉大
如果我和小微沒有一直畫
怎麼趕的上中午的影印
又怎麼趕的上下午的著色
上經濟課也在畫
我連我自己晚上要補習的書也沒看完
所以晚上的課也只上到一半就回家了
這樣還不夠???
聽完演講那節沒回來是我不對
因為我以為大家要分工
一組人畫蛋一組人弄包裝紙
所以聽到你這樣責備我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在說什麼了
我真的很累
中午也沒有睡覺
頭很痛
但我堅持不跟你道歉的原因不是這個
而是我覺得這樣的情形太多次了
固然雙方都有錯
但你從來沒有到過歉
不僅僅是我...
你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所以前幾次
當我們再度說話的時候
總是會聽到一些我們不對的話
畫蛋的是我承認我也有錯
所以我在這跟你說對不起
僅限於此
我還是認為你根本沒有先考慮我的心情.....................















---






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