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4...
還是禮拜3
不知道
總之
在某天
我跟笨嘟合好了
其實我都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起頭跟你說話
但想著想著又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
後來有一節下課
我看到你們都在外面
想說就去去哈拉個兩句應該就好了吧
沒想到你還是被對著我
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真是
我還叫老江去問你為什麼不跟我說話....
恩?!
好像不是這句.....
反正

到了中午洗碗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拍了你的肩膀
那時候我也沒有想太多
幸好你也沒有不理我
不然就尷尬囉XDD

那時候
我拍完你之後你就在笑
感覺好像沒有吵過架似的
還不錯
但畢竟剛合好
一開始總會有點怪怪的
我們家土司還一直叫我去跟你說話
真是>"<


大家都是三八鬼XDDDDDDDDD
哈哈


 感 謝 大 家
我 們 合 好 拉
















---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