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多久....
快一個月吧

終於讓我等到親愛的手燈了
我還以為不會寄來了勒
一度放棄...
開心到爆炸
ヽ(●´∀`●)ノ ブ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圖中是我可愛的小手XDDD


說到這裡突然又讓我想到
兩個月前寄的抽獎活動單
上面說一月上旬會寄出贈品給眾獎得主
但....
如今已經中旬了
那...
是不是意味著我沒抽到呢?!
是不是是不是?!?!?!?!?!?!?!
...............
...........
.......
....
..














---





吼吼吼 手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