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我可愛的姊妹
我們....
我們難得又聚在一起開會客室了
剛剛一上線就跑去壽司的網誌
看到一篇咱們冷幫的文
有夠給它感動的(炸)
之後阿
又去看了呆蓁
恩亨
妳贏了!!!
有感動到我心坎兒裡(淚奔)

話說下禮拜我就要上戰場了
結果我還攤在這裡(死)
不過今天看到大家都上線真的超開心的
也很久沒像今天這樣了
阿圓也要考試
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嘿(灑花)


每次聚會阿
我們都會習慣性的打一篇文
不知道
大家的默契
突然覺得我們很近
真的
有時候難過的時候
會突然閃過冷幫...
開心的時候
會想到一群.....  笨小孩   (XD)
說是要在今年暑假辦聚會的
但應該是零星的幾隻小貓吧
如果辦成的話....

明年換呆蓁,書頤橘子要考試了
你們要加油嘿
我和壽司已經熬過兩次了.....(?!)
妳們也要加油嘿!!!!!!!
傳統少婦支持你們(炸)


恩亨
即使飛飛很不巧的...非常不巧的解散了
我們大家也不會解散的這樣


>  我應該會去台北會阿壽.....應該  可能機率1%...吧XDDDD
    我的....女朋友?!  哈哈 每次回都超小心的(轉)

>  新竹  我來了  阿柚  妳等我  RUSS - K  你等我
    我一定一下會去找你的!!!!!!!!!!!!!!!!!!!

阿吉啊>"<  說到你就有十萬分的想念
    到美國有沒有被欺負啊?!  過的還好唄?!
    有被欺負的話告訴姊姊我   我飛去揍他!!!!

阿蓁  本來要忘了妳的XDDD  哈哈  整個羨慕又忌妒
    可以去看那麼多場飛的LIVE  改天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目的是要利用妳的人際關係XDD(狂毆)

嘿比小妹(似曾相識噢)  要乖乖唸書噢
    說是要等妳大學再邀大家一起見面拉
    不過我想到那時候阿壽都結婚生子了(飛踹)

書頤
  好久沒有聊天噢>"<  但我們的新是不會變的
    (噢噢噢   我又在瘋了XDDD!!)

橘子啊  是說你長的真的很像大塚愛這樣  害我都想要跟你要簽名了
    我們也好久沒有聊天了  最近都在幹麻嗄XDD

阿圓嗄  咱們都是要應考的學生嗄  不過蹲苦窯的日子不多了
    等考完再來放肆吧(跳)








      冷幫最高
     永不解散

















---







聚會慣例是吧  我可愛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