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在下在今天中午的11:24分
結束了我為了這兩天而進行了1072天的魔鬼訓練
但是
悲喜交加
是該說是高興呢?!還是該說是難過?!

雖然說標題是「結束1072天的苦行」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哼.....
那你就太小看草屯商工了
....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個畢業考
雖然我已經有做好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誰叫我經濟會計要考成這副德行....
活該嗎?!
請別這樣說我
我也是有一兩個不願意的...


剛剛滿懷緊張的對了國文和英文的答案
國文還不錯
比模擬考好
76分
英文阿....
我對文意字彙的時候
差點沒暈過去
15題對8題
我應該去撞牆嗎?!
我跟英文實在不熟
像我對國文的時候
勉強都還記得我當初寫什麼
英文有好幾題都是忘記的
26個字母都長的好像噢(搔頭)
MA
還算不錯
66大順
表示我會考的很好!?!?
哈哈哈哈(狂笑)
最近變的很會yy!!!!
....
yy是我最近跟香港人學的
妄想的意思
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休息一下=     =......(奔)



















---







結束1072天的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