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與流通實務體驗營」
這確定體驗營名稱應該是這樣


吼吼吼
是說我們這一組很難得被選上這樣
不知道....

剛開始去我還以為是要讀會計什麼的
有一點點嚇到我的毛了...
不過幸好不是
剛開始是帶我們到「柑仔店」去
就是雜貨店拉

教我們POS系統
其實老師有問誰有在便利商店打過工
只是沒有人舉手而已
包括我......

其實我和笨嘟兩個已經有門市服務的丙級技術士執照了
不過在那種場合誰好意思舉手啊=    =|||
嗯哼
接著就練習
然後去電腦教室
我們這兩天真正的老師要教我們拍廣告、製作廣告
酷斃了
生平第一支廣告耶

接下來就做阿
其實還不錯耶
中午午餐吃像飯店那種自助式的(有誇張了點拉)
2點多還有點心
兩天都還不用繳錢
哪來這麼好康
去搶喔  對不?!
摁...
就有這麼好康......(不是重點)



之後我們想到要拍喉糖的廣告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就是小惠(笨嘟  飾)因為開車開太快而車禍死掉
然後媽媽(在下我  飾)因為哭太久了所以一直咳嗽
之後媽媽的女兒(小肚肚  飾)就突然想到拿喉糖給媽媽吃
結果媽媽吃完之後吐了一口氣
小會就突然被冷醒了
搶走我手邊的外套去蓋...
嗯.....
看看就知道
我還PO上網呢(炸)



好不好笑啊
這是「第一名」的作品
....
知不知道拉
第一名是我們!! 
我們!!!!!!!!
咳....!!
整個開心拉
其實我根本沒想到我們的作品會是第一名
因為第一組也是搞笑的
我們是第二組
所以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幸好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名

喏!
第一名獎盃(?!)的照片拿去XDD
附送小肚肚側臉




其實想說獎盃只有一個
怎麼四個人分
本來要給學校
但是笨嘟說如果我們給學校的話一定會被放在很後面
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最後的決定是每人各放一年
雖然怕會忘記拉...
不過這畢竟是我們大家的回憶
應該是我們生平第一個獎盃吧
誰不合群⊙ˋ   ˊ⊙+(瞪)
獎品是4G的隨身碟一只
我覺得還滿好的
雖然我早早就買了.....
修平COOL嗄!!!!

嗯哼
大致上是這樣
好玩
如果想要看照片到這裡
行銷與流通實務體驗營
有照片嘿

以我們為榮吧!!!(大笑)
(眾: 跩個屁啊   *飛踢!!!!)















---







修平技術學院 2天體驗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