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帥氣的颱風桑(?!)
.....還是美麗的颱風桑?!?!
摁.....
無所謂....


各位看倌
您說這像輕度颱風嗎?!?!
吹成這樣
那門都嘎嘎做響呢
......誇張了點
我們家是新的呢
小嘎嘎而已    ( *笑)

外面的樹拉
我都能聽到那樹葉飄動的聲音....


有沒有那麼詩情畫意阿我
這個深夜
我突然覺得
我好有梗
好文學阿
整個....
綜藝咖了嘛!!!!

不過我私底下還是氣質的要命
不要被我的言語及外表所騙
...
天阿
都談到這來了



該總結了

總之
就請帥氣的輕度颱風桑...(?!)
美麗的輕度颱風桑....ˊˋ
輕點阿!
別那麼使勁XDDDDDDD












---




颱風桑。輕點破壞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