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今天去考駕照
其實早在今年2月多就應該要去考了
因為我老媽一直拖
叫我別那麼早考.....



哎呀呀
那邊超恐怖的
看的人超多
我又穿的俗俗的>"<
8分褲+咖啡色阿嬤拖鞋....
大失算


MA
反正我是去考駕照的......
(OS. 自我安慰...自我安慰... ... )

筆試95
整個開心
我之前還在擔心筆試超難
說不定路考過了筆試沒過



咳...
路考那邊人超多的
都是在旁邊看的
整個......ˊˋ
萬一壓線還是怎樣不就糗死>"<!!!!

幸好過了
取得我人生中第一張駕照
整個



開心











---




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