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SONY最近的CM
小栗旬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了解拉...
(眾:)

總之就是
小栗旬阿
為了這次的『FULL-CHANGE re 系列電話廣告』的WP
做了10款不同的造型
個人覺得有些非常驚艷
有些...
總之嗄
大部分的造型都看不出來是小栗旬
整個.....
大爆炸嗄!!!!!!!!!!

先放一張正常版




我是覺得這張的造型挺像早期韓國男藝人的髮型
H.O.T那個時期的XDDD
我喜歡

接下來開始就是一些...不正常(?!)的造型了XDDDD
















↑ 這張嚇到我了
有點像藝妓回憶錄








↑ 我喜歡這個
超可愛的XDDDDDDDD   (炸)


↑ 怎麼樣XDD
夠正吧











咳...
最後附上3支CM



『re』





『W61S』





『W62S』








恩亨
只能說
小時後欺負SHUN的人
活該
沒想到男大也有18變嗄XDDDD

SHUN的可塑性太強了  (炸)
(眾:這個叫可塑性嗎?!?)














---




分享一下小栗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