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在跟我媽爭住宿的問題
雖然到頭來我還是選擇不住了
不過難免會有一點的失望

每天
當我在洗澡的時候
都會想很多

最近重新看了一次『戰神』
首播戰神的那時候
天氣陰陰涼涼的
風有點大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到了這種時候
都會突然感到
孤獨、寂寞
心情不太好...
一般人應該也會有這種感覺吧


其實我有跟我媽提過這件事
但她否定了我的說法
我說
在我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颱風天
外面正刮著強風
但雨沒有很大
以前的那個家
只要風強一點
就會發出『呼呼』的聲音
不恐怖
但多了幾分空虛

那時候
爸媽上班
奶奶不在家
只剩我和弟弟
那種
像是被所有人拋棄
無助的感覺
可能小時後比較會亂想吧
不知道

至今
還是忘不了那種感覺
只要天一昏暗
風一大
身旁沒有依靠的時候
那種感覺
就又會浮上來了


最近回味的『戰神』
以前
我都認為兩個主角的思想觀念
才是一般人該認為的
但是
我覺得我好像不一樣

人活在這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轟轟烈烈
讓人生沒有遺憾
然後呢
你死了以後
除非你是哪國總統
或是因為發明了什麼而得了諾貝爾獎光宗耀祖
不然
依然是默默無名
沒有人記得你
然後
就這樣結束了
週而復始
每天
世界上有多少人口誕生
多少人口死亡
你會知道
死掉的人是誰
誕生的又是誰嗎



感觸太多
不知道怎麼收尾
就這樣好了












---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