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怪異

就要從下午去B夢家回來的時候開始說起

今天一進家門的時候

第一個異常的是我媽

莫名奇妙對我發脾氣

(其實之後想想應該是剪了一顆她不喜歡的頭 所以才對我發脾氣的)

然後我弟

莫名奇妙不跟我說話

甚至兇我

這個就真的很莫名奇妙

也可能是電腦只有一台時間橋不好...吧

 

然後

我們全家就出去吃飯

到了餐廳

又很莫名奇妙的

我媽開始恢復正常

而且正常的很莫名奇妙

回到家

換我爸

又很奇怪的對我發脾氣

我只是說趕快把衣服丟出來

我要拿去洗衣機洗而已

他就說『賀ˋ(重音強調)拉』

非常非常非常的莫名奇妙

最後最後

最莫名奇妙的

就在剛剛在我家圖庫找尋女王将踩著某沙某部位的ポラ写真的時候

突然覺得全身都很癢

本來以為是熱到癢

結果不久後開始出現腫包

才發現被蚊子叮了

之後太太就把牠打暈

然後抓起牠的腳

然後找尋牠吸血的那根針

然後把牠放在桌上

然後拔掉牠那根針

然後拆掉牠的翅膀

然後再抽掉牠的手腳

最後發現旁邊剛好有衛生紙

就很慈悲的把牠包好放到垃圾桶裡面

然後太太就來發文了

 

 

蚊 お疲れサンクス

誰叫要讓我積怨積這麼久然後你又剛好出現這樣

怪誰?  怪你!

 

 

 

 

---

 

 

 

 

今天大家都很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