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てよかった

 

今天游泳課教跳水

其實上禮拜聽到要教跳水就很興奮

不過今天過冷

然後又一直出水下水的

嘛... 不是重點 (*瞪

 

第一次跳水我們是站在游泳池邊跳

然後水也不是很深

站起來大概在我的肩膀吧...

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這麼好玩拉

老師說下水後手要伸起來

這樣頭才不會撞到池底

本來很有信心

 

第一次

下去

OK

不過因為衝擊力太大水就直接灌進鼻子裡

根本還來不及感覺嗆水水就從眼睛流出來這樣

非常非常之痛苦

而且耳鳴!!!!!!!!!!!

不是那種一般的耳鳴而是溺水的那種耳鳴

第一次有那種『我是不是要耳聾了』的念頭閃過...

 

第二次

說是快要到水面的時候要大口吐氣

OK

下水後突然感覺頭被一片硬硬的東西打到

之後才發現我撞到池底了

剛開始撞到不痛

不過出水後開使有小暈了...

開玩笑

我不會腦震盪了吧

 

第三次

非常OK

沒有什麼嗆水也沒有撞到池底

不過那一大片水面打到我的一大片肚子

所以我的一大片肚子紅了一大塊

洗澡的時候嚇到

紅成這樣....

 

以上

第一次跳水的慘痛經驗

風呂る

 

 

 

 

 

 

---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