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 (hæ‧nə)

不行...

太太凍每條 (*抖

 

今天回家一打開電腦

然後慣例性的連結到官網

就發現這驚人恐怖的消息

可恨的是這次有三盤...

Type-A / Type-B / 通常盤

還有在A9結成5周年8/24的當天還要發行一本180P的單行本寫真

『Piece of 5ive elements 「THE BOOK」~Alice Nine 5th~』

真的有震驚到太太

而且Title還要強調『hæ‧nə』

這是不是也跟『巴拉替~』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燦笑

再來是造型

首先我必須先評論一下熱血碰的造型

一開始一開始注目到的小子

感覺跟CROSS GAME的造型挺類似的

然後就眼神就游移(*XD 到那髮型

Umm...

有些許的像半屏山XDDD

阿托的髮形沒什麼變

不過不是我在說

大家好像都對條文褲有特殊癖好

一tama 沙嘎 然後是偷辣

 

然後兩將真的有宮廷貴族的感覺

而且頭髮是不是有點微捲!!!!!!!!!!!!!!!!!?

 

AND沙嘎

雖然鏡頭有點ㄌㄤ

看不太清楚那服裝的層次感

不過我還是堅信那套衣服一定是一扯就掉

非常單薄再單薄的那種

 

我要看那噢的眉毛!!!!

據說長出來了 (*何

臉部好像有些改變XDD

 

而且這次背景好美太太好糾結哦哦哦~

薔薇花瓣飄落

而且還有孔雀~ (一tama入鏡!

哈 (*嘆

太太不會用很美的詞形容

想到的全都是白話文...

拍攝地點是『雅叙園』

好漂亮的地方

兩將的Ameblo有寫到

非常非常和風的地方

這次整體來講真的挺古典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大家的造型都摻有一點宇宙的感覺

那噢最明顯XDDDD

 

最後

太太必須先禱告一下

親愛的主啊

希望您能讓我在7月底前掙到錢吧 (*毆

 

 

 

 

 

 

---

 

 

 

華 (hæ‧n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