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補習回來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老實說還滿恐怖的
走著走著發現天空上面有幾架飛機在飛
整個有羨慕憧憬到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到那邊的天空下生活
就在這時候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的鼻孔周圍盤旋
嚇到我
7月半還這樣
欠揍
之後我發現好像是蚊蟲之類的

暈倒
真的是無孔不入
只要有孔都鑽喔
這是鼻孔耶
不是什麼巢穴
請不要亂鑽
害我嚇到


在一天就要開學了
有點捨不得這寧靜的早晨
雖然說暑假的早上起來都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總比上課好拉
後來想想
其實我也是可以在這裡過著是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如果生命中能加個什麼的話
那不是很多采多姿嗎
所以結論是
不管
我要加油
哈哈哈



變得有些文謅謅的
不過還不錯拉XDD













---





無孔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