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啊
真是一天內美好的時刻
風光明媚,艷陽高照
真讓人心情舒暢,怡然自得啊
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了

中午啊
我收到門市服務技術士的掛號信了
有開心到拉
整個在那邊瘋
想說誰在按電鈴

郵差先生辛苦拉



喜,已經說完了
接下來......



.
..
...
....
.....
......



開學喔...

開學阿.........
摁??



在家裡固然好
但是還是挺無聊的
不過至少不用讀書

在學校固然差
但是很開心
不過就是得讀那討厭的書
更扯的是在開學後的第4天還要來個第一次段考
什麼跟什麼嗎
會計阿經濟阿
暑輔我根本就沒有唸到吼
考個毛噢
你來考考看
真是欠揍

想想也算了
這樣發個牢騷就可以不用考嗎
幸好現今的教育方針還算理智
對於要跨科轉科考的學生們還有特別優惠
說到這裡就要好好的感謝一下老師了
我愛你們阿

........咦??
想到這裡
其實就算我有讀會計和經濟
成績也沒多好看
差不多及格邊緣吧
...............⊙ ︿ ⊙a??
那這樣我是不是也會被盪阿   (惑)

那這樣的話要優惠幹麻阿
飼養家禽嗎
算了算了



一切隨緣
感謝觀看這篇網誌的人
沒有把電腦砸了
定力很好



以上












---




悲喜交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