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糟透了
禮拜一的複習考成績已經陸續出爐了
商概40
摁 好 算了
英文40
摁 好 算了 眾人皆知
會計57
好像還是一樣 不過 算了
數學56
咦 怎麼會
國文46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一個現象啊
全部都掛彩耶 (笑)
(轉身)
我原本以為只是剛開始的一個分數而已
不用太在意
考爛應該是正常的
不過也太爛了吧
沒有一科及格喔
我猜我媽看到大概會吐血吧
我自己都快吐了......   ( x  ︿  x )



今天
學藝替別的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
【要跨考語言類,你的聽說讀寫很強嗎??因為如果不強,到時候落榜又要重考一次.......】
什麼嘛
低估我噢   (剛開始的反應)
不過
這問題我到是從來都沒想過
我只是一心一意的想要跨而已
終於意識到了
自己死到臨頭
每次看日劇都有超深的感觸
可是下定決心要認真起來也只有三分鐘
雖然這是前所未有的現象 (我是說要讀書一事)
................
不管拉
真的要認真了
衝阿>"<!!!!!!!!!!!!!!!!!!!!!!!!!!!!!!!!!!!!!!!!!!!!!!!!!!!!!!!!!!!




以上











---




Down Down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