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來看的時候
發現水滴已經變成爆米花了
開心唷!!!



剛看完妹妹戀人
心情很複雜
昨天又看完死筆2
更複雜
最近考試壓力大
.....複雜


今天晚到了許久
我已為一走進教室
會有人說
你怎麼這麼晚來,睡太晚喔,的話
沒想到
沒有
沒有人問
沒有人注意到我
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
感覺好像沒人在意我
我好像很在意這類的事
自從升上三年級
就沒什麼人在關心我了......


老是在想這些事
說了一大堆
也沒有比較好
心情一樣低落
一樣自怨自艾
一樣苦悶
雖然更增加了我想留學的意念.........


就當作是為了水滴好了



以上











---





每日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