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
抱著900多度的近視
雖然我媽的同事也有到一千多的
不過還是很害怕
搞不好哪天眼前就突然一片昏暗@@.........................
昨天看太多電視太多電腦太多書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很喜歡發呆
發呆不是會兩眼無神瞪的大大的
然後都不會眨的嗎
應該是沒有眨的關係
整個眼睛澀到一個點
...
突然想到
昨天我折了一份衛生紙放到冷凍庫去
本來想說沾個水敷一下眼睛就好了
不過那水應該很快就沒涼了吧
但是沾水又放冰箱然後敷
不是跟敷冰塊一樣嗎
所以想想算了
直接拿進去就好了
方便
不過我到現在才想起來
那張衛生大概硬掉了吧......我想



我發現
會三三真是個不簡單的班級
尤其是那幾個女人
打個球嘛
有必要搞的跟喜劇一樣嗎
ㄋㄟㄋㄟ寶拉
有誰跟你搶球嗎
跌倒個毛XD
真是一群可愛又白痴的女人
哈哈哈



剛剛去家樂福逛
看到一本書
叫【一笑天下無難事】


一本很搞笑很有道理的書
教人家如何笑
如何變開心等等
還滿有啟示的拉
心情低落的人可以買來笑一下喔!!!!














---





快瞎了。真的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