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見
我家電腦壞掉拉>"< 
好像是被我給搞壞的
因為用FOXY
不過我只是想說
都要沒有上網了
所以多下載幾部日劇存在電腦裡
怎麼知道會這樣

...算了
都都去修了
哈哈
不過可能再久一點連網路都不能上了
因為我媽說弟弟要認真
我要考統測
所以合約一到期就要暫停
可能之後就很久才會上一次吧
唉.....



最近物色到好多可愛的小男孩
快受不了的
每個都超可愛的
然後再回頭看一下噁心學弟
天阿
這已經不是用天與地之差可以形容的了




要畢旅了
很高興是沒錯拉
不過昨天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不就是睡個覺吼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小微他們都已經寫好交出去了
那就剩下的拉
問有什麼用
會不一樣嗎
而且
既然要吵架
那結局就變一下阿
結果呢
什麼都沒有變
組員名單還是一樣
那幹麻阿
存心破壞我們的心情
...其實也還好拉
哈哈
小裝認真一下XDD



禮拜一要去逢甲耶
中午去
先去愛買買烤肉要用的東西
買完之後三點在去逛逢甲
逛完之後大概就晚上了
接下來就烤肉拉
開心
要跟娥 笨嘟 胖胖和徒兒要一起烤肉
阿搞不來辣ˋˊ
要補習
真是
難得中秋節耶
真是......



以上









---





電腦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