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畢旅...
墾丁!!
每間學校都去墾丁
每次畢旅也都去墾丁
不過還滿好玩的拉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學校有什麼活動或是很興奮的事情
我都會遲到
真是恐怖的巧合

到學校
看到一堆學弟妹在升旗
整個就很爽
跩的勒
那種奇妙的感覺不是三兩語就說得清的


真不想這麼快就畢旅
超想待在那四天連假的
就都不要畢旅


到了劍湖山
突然發現
我們這群小朋友
好像都已經年久失修了
以前做個起百樣幾百次都不會怕
現在玩個旋轉木馬就在挫
沒有拉
到頭來我也才玩兩樣
加震撼劇場三樣拉
第一景點就這樣落幕了!!!


在來是吃晚餐
南海姑娘.....
聽起來怪耳熟的餐廳
後來才發現
這我國中畢旅就來吃過了
真是
墾丁是都沒餐廳的ㄏ一ㄡˋ
巧成這樣


墾丁大街XDDD
雖然說每家店都差不多特色拉
....一品滷味
我說老闆!!
你賣的東西一定要這麼貴嗎
都不知道我們是窮學生嗎


終於...
到了悠活
之前我都一直一直以為悠活比福華爛
誰曉得
大家就一直說福華五星級多好什麼的
又一直說悠活還好阿之類的
沒想到被騙了
之前住福華的平價房
其實感覺也還好
不過悠活這個就不一樣了
視野超好
雖然小了點
不過挺優雅的
我認為拉

一進到房間我們四個就開始坐下來之剛買的貴死死滷味
我還有講一下電話拉

我第一個洗澡
洗完之後就衝到隔壁棟找別人玩了
因為這棟我們班的只有我們四個住一起

一群動物
玩回來的時候就是我看電視的時間拉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一個爆好看的靈異節目
大家就一起看
第一個很恐怖
笨嘟被嚇到在旁邊叫XD
其實也真的挺恐怖的拉
後來看完的時候因為有點小累
想睡覺又沒辦法
因為有人在浴室洗澡
我要刷牙
所以就小睡片刻

到了12點多吧
笨嘟就叫我起來
喝酒.....
突然想起來
因為怕碧青姊來查房
所以就一直撐
誰知道後來他沒來


喝完之後就睡拉








好眠













---




墾丁One Two Three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