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真好(?!)
恩亨

早上的MORNIG CALL根本不想理它
雖然還是有接拉
6:20
不過我們睡到...45吧才起床
衝去吃早餐的時候發現
我們好像是最慢的喔

大家都快吃完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拉
早餐也未免太.....
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悠活園內的東西
很多桌
還以為很豐盛
結果事實上只有幾種食物而已
反正...
算了

之後因為早上要玩龍球
所以大家就都排隊要去人工沙灘了
海真漂亮XDDDD
ホントウに  海  だよ!
第一場跟......忘了
不過贏了
所以就在旁邊休息
後來商三一跟商三三打
商三三打贏了
所以我們要跟他們打
很殘念
我們又贏了
而且贏的超級莫名其妙
才兩場而已
就冠軍@@?????
好吧
我們就謙虛一點接收了噢   (眾毆)
哈XD

之後照了一點相就回去房間裡面了
反正10點多才上車
足足有2個小時多可以好好玩一下
回到房間我們四個就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
因為太無聊所以開了個電視
突然看到黃金傳說
在做看挑戰者幾天才能吃完巨大鮪魚(忘了是不是鮪魚了??)
越看越餓

明明才吃過早餐
超想吃魚的拉!!!!!!!!!!!!!!!!!!!!!!!!!!

果然
哈哈
被我們盼到了
中午就有一道魚XDD
失望的是
又是南海姑娘

瞎到爆
算了
吃最後一次了
反正有魚!!


這天我們是住墾丁牛仔小別墅(名字對嗎)
看起來是挺好的拉
教官講了一下事情我們就先去看我們的房間了
其實挺大的
因為我們是10人房的
所以很大棟
胖胖他們選了樓上的雙人房
其實他們那時候沒發現.......等下在說

到了餐廳
終於有點像樣的晚餐了
做人不能這麼挑XDDD
吃完之後
晚會!!
不過我超累
整個不太想參加
不過沒辦法

剛開始的時候
整個超沒FEEL的
冷到爆
後來有比較好啦
我發現
自己自HIGH好像比較能夠HIGH
跟白痴一樣
自己在那邊跳XDDDDDDDDD
哈哈
後面像瘋子
前面懶懶的
感覺很妙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給老師一段感謝的話的時候
整個超想老師的拉
不過誰叫老師有事在身無法前來勒

老師!!!!!!!!!!!!!!!!!!!
我好想你啊!!!!!!!!!!!!!!!!!!!!!!


回房後...
就洗澡拉

有一件事忘了說
不是說前一晚在悠活那邊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嗎
因為禮拜五也有重播
剛好今天去吃晚飯前有看到
所以等晚會完之後大家都不敢一個人洗澡
除了我和寶寶還有老搞
我和寶寶洗好之後
大家就兩個兩個進去洗
之後我到寶寶的房間
看到前面鏡子都擋起來了
之後才知道床對鏡子
房間門又對陽台門
他們說不好
不過我只聽過鏡子不要對床而已
下來之後又發現
我們四隻的房間門又對廁所@@
瞎!!!
過了一陣子
胖胖就說要不要大家在客廳打地舖
之後星星就和寶寶「哭」著下來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說
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好像說他們兩個本來在看電視
結果門突然自己打開了
不過門明明有關好
さぁ ね!

總之一陣混亂後
終於結束了
結局就是
我們跟領隊房換了房間
10人房變4人房@@

大家沒事就好!!!!





混亂




 









---





墾丁One Two Thre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c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